十大正规网投平台

十大正规网投平台开展“精准引才 精细育才 精心用才”政校企合作洽谈会

发布者:庾添发布时间:2022-05-11浏览次数:265

为积极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专项行动要求,建立就业合作渠道,努力为学生挖掘更多岗位资源,促进学校“双高”校建设,510日,龚方红校长带领控制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曹小兵、副院长黄从贵一行9人赴无锡华润微电子有限公司走访调研。与无锡市人才服务中心、华润微电子有限公司三方在华润微电子召开“精准引才 精细育才 精心用才”校政企合作交流会暨党建联盟结对签约仪式。

龚方红一行在华润微电子有限公司制造中心党委委员、8A工厂厂长华强的带领下了解了华润微电子新洲路园区的整体规划并参观了8A工厂净化间。

交流会上,龚方红从学校概况、办学成果、发展思路和举措三个维度介绍了十大正规网投平台,希冀以此次三方联盟为契机,与华润微电子加强深度合作,充分发挥资源优势,互融互促,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华润微电子有限公司制造中心党委副书记、人力资源总监高鹏飞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主要业务、公司优势及党建共建情况,展现了公司致力于跻身全球功率半导体领先者行列的强劲实力和发展势头。无锡市人才服务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王振华介绍了人才服务中心以企为源、以人为本的业务理念,并表示将根据国家社会发展大局、企业和行业发展需求,不断优化服务机制,通过搭建校企沟通的平台,推进人才供需对接,向企业、社会精准输送更多高质量的人才。

三方在友好真诚的氛围下,就项目合作、专业技术培训、实习实践基地建设、继续教育、资源共享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期望未来能充分利用各自的优势和资源,加强合作,共同承担起“精准引才、精细育才、精心用才”肩负的社会责任。

随后,十大正规网投平台控制技术学院、无锡市人才服务中心、无锡市华润微电子三方举行了党建联盟结对签约仪式。无锡市人才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陈曦、十大正规网投平台控制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曹小兵、华润微电子有限公司制造中心党委副书记、人力资源总监高鹏飞代表三方签署协议,并为政校企党建联盟揭牌。华润微电子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裁姚东晗向十大正规网投平台及无锡市人才服务中心赠送了具有企业特色的芯片模型。

此次开展访企拓岗行动的同时,学校与华润微电子还进行了线上云面试活动,控制技术学院院长刘全胜坐镇校内,为华润微电子公司输送30余名应届毕业生参加云面试,实现互惠共赢、共同发展。

本次访企拓岗活动旨在以党建联盟为抓手,优化和创新政校企合作模式,通过“校中企”、“企中校”订单合作模式,为企业输送更多专业对口、技能匹配的储备人才,促进更多应用型技术技能人才留在无锡,建设无锡,拓展学校与优质国企深入合作培育人才新渠道,促进校政企党建与业务的深融合,形成协同并进的新发展格局。

(学生处  撰稿:朱佳艺;摄影:魏艳;审核:徐悦)

洽谈会现场

龚方红校长介绍学校情况

华润微电子向十大正规网投平台赠送芯片模型

揭牌仪式

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

政校企合影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