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正规网投平台

十大正规网投平台学子在国际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者:庾添发布时间:2022-05-07浏览次数:10

近日,2022年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成绩揭晓。十大正规网投平台基础课部共组织5支队伍参赛,获得国际二等奖(Honourable Metion2项,成功参赛奖(Successful Participant3项。据悉,本次竞赛共吸引来自全球22个国家,28千多支队伍参赛,竞争异常激烈。

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MCM/ICM)由美国数学及其应用联合会主办,是最高的国际性数学建模竞赛,也是世界范围内最具影响力的数学建模竞赛。赛题内容涉及经济、管理、环境、资源、生态、医学、安全、等众多领域。竞赛要求三人为一组,在四天时间内,就指定的问题完成从建立模型、求解、验证到英文论文撰写的全部工作,体现了参赛选手研究问题、解决方案的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备赛期间,基础课部王兰书记带领汤菊萍、杨先伟、戴培培、魏思凡老师对5支参赛队伍开展了一系列有针对性的培训。

十大正规网投平台历来高度重视学生创新实践能力的培养,鼓励学生参与各类创新比赛。为加强学生的数学综合应用能力,在教务处大力支持下,基础课部已搭建了数学知识综合应用实践周数学建模导师制项目数学建模暑期集训班等实践应用项目。这些实践项目有效地提升了十大正规网投平台学生创新应用和自主学习的能力。

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十大正规网投平台学子扎实的数学应用能力和科学研究水平,表明十大正规网投平台基础学科在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的探索中取得了良好成效。今后,基础课部将一如既往地以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培养创新实践能力为重点,积极推动基础学科的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基础课部  撰稿:汤菊萍;审核:王志萍)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