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正规网投平台

校团委组织开展“西部计划”“志愿服务乡村振兴计划”线上答疑活动

发布者:庾添发布时间:2022-05-03浏览次数:1092

为切实帮助十大正规网投平台2022届毕业生更好地了解“西部计划”“志愿服务乡村振兴计划”,430日,校团委组织开展线上专场答疑活动。

团委徐娜娜老师解读了《2022年西部计划实施方案》《2022年江苏大学生志愿服务乡村振兴计划实施方案》等文件,并对“西部计划”和“志愿服务乡村振兴计划”的报名方式、截止时间、招募流程、志愿服务内容等常见问题进行答疑解惑。

“西部计划”自2003年实施以来,已累计吸引41万余名高校毕业生和在读研究生到基层、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志愿服务乡村振兴计划”是在原“苏北计划”基础上,增强其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工作中的作用,在全省范围内升级扩容实施的项目,是西部计划江苏地方项目,是引导当代大学生以志愿服务的方式到基层助力乡村振兴、建功成才的一项长期项目。

本次答疑活动让同学们更加清晰地了解“西部计划”与“志愿服务乡村振兴计划”,不仅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也点燃了同学们奉献基层的热情,多名同学在直播间表示会报名参加招募,立志把青春与汗水洒在基层和祖国需要的地方。

(团委  撰稿:徐娜娜;审核:郑月圆)

Baidu
sogou